close

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 !!! GO~ 

 

We are bulletproof 節奏跟原版的不太一樣,氣氛整個High爆,而這首歌也正式把我們特C帶往18層地獄= =|||

他們來到小舞台,前面提過我在中後段的位置,但是我到後面發現生人離我居然如此的接近(我已經被擠到前面的三,四排了= =|||)

左右搖晃推擠的幅度超大,看台區的朋友以為我們跟著音樂搖擺,不是啊~~~是已經被擠到不成人形了

在這阿鼻叫喚的人群之中,能撐下去的就是贏家!一開始接收到的近距離生人是슈가跟랩몬,帥到我整個想哭!

這次沒有趴桿的我지민이也離的"非常近" 而且左前方有一台攝影機,他一直在誘惑攝影機啊~~~(噴鼻血!)

進場前一直在想我是為了什麼累了一整天!是的~就是為了這個一切都值得!就算身旁是阿修羅道場我也要忍住啊~

정국이則是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我正前方(露出姊姊微笑!)瞬間變了心>////< 穿著黑色貼腿褲站在前面,誰還可以冷靜啊~~~ 後面來接力的是홉이跟랩몬,唸RAP整個霸氣!

但最後視線又飄回지민이身上,畢竟這首歌他的Part很多,就看他一直撩妹放電,心臟真的很難挺住!

 

Cypher part3 : Killer 嘖嘖嘖!High爆全場的RAP LINE~ 我必須說홉이你真的對我太好了,首爾場被你潑水台灣場又被你潑水啊!你可以不要一直動搖我的心嗎?(馬上被지민이白眼,超極容易被打動的女人)

潑完水沒多久就換랩몬來我前方High了!슈가也跟著一起,而且好可愛還自己把紅外套的帽子戴起來,特C此時一樣是人間煉獄,尤其是大家隨著RAP搖擺跳動的時候 (엄마…嚇死我了)

三個孩子聚集在正中間的時候,我們那裡的推擠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有人還因為這樣被淹沒叫救命!我則不動如山的死守位置看著他們三個人(靠著超堅強意志力)

 

VCR時間對大家來說就像一塊浮木!只有尖叫沒有推擠可以暫時休息一下!大螢幕上的孩子們也是帥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反正眼睛都不可以有休息時間要死守螢幕,不然就會錯過細節!

 

If i ruled the world 這首歌比較照顧A.B區阿米!他們就一直在主舞台左走右走,真的很暖心~ 剛好讓特C再休息一下 (這首我也是跟著一起唱,眼球追著지민이知道他在右方舞台跟태형이玩,然後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뱁새 好像不用多講…這首就是要記得重點舞蹈時要睜大眼睛(血留不止…) 必須再次感謝親愛的舞蹈老師!你造福了全部的阿米~ 在主舞台表演這首我還是很認真的看了,應該說大家都很認真才對!這次지민이總算不是只有抖動肩膀而已…>////< (路人表示妳會不會看太細!) 雖然這樣說有點害羞,但這不就是貫穿뱁새整首歌的舞蹈重點嘛!

 

쩔어 孩子們再度走到特C,穩住下盤就戰鬥位置拼了!지민이跟정국이直接在我前方開場(到底是要失血幾次) 位置選對了果然離自己的私心就更加近一些!這首歌我很喜歡랩몬他的Part~ 「3포세대! 5포세대!」全場阿米一起喊,聲音真的很震撼!지민이後面的Part也是放給阿米們唱,然後自己狂放電 (他自己到底知不知到…側臉45度角撩髮會逼死一堆人啊~) 我就是被逼死的其中一個!

 

歌曲結束後突然冒出一句中文的「玩的開心嗎?」發音很標準,지민이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슈가也一起喊了「開心嗎?」得到回應後又是一臉滿足!

但下一秒我愣住了…以為是自己聽錯(真的有嚇到我) 홉이整個强翻了「Wow~大給逗陣來僧!!!」(大家一起來玩!!!) 엄마야…(畢竟在沒有任何人的提示之下說出來不簡單) 랩몬接著說「妳們超棒的!」比了好多讚後흥탄直接走起!

(ps:홉이的那句台語也是在完娛學的,只是節目放送剪掉沒有播出來,還是要給他無數個讚!!!)

 

흥탄소년단 我覺得自己的體力一點一滴在流失T_T  脖子以下的部份都不是自己的!某位黑髮先生在我覺得特C要開啟地獄之門的瞬間,跑來誘惑攝影機還裝可愛,세상에…我真的不飯你都不行,副歌那段又一直對著攝影機撩妹狂扭下半身…真該死 (我眼睛到底要看哪裡ㅠㅠ) 之後홉이的Part也是一樣的狀況,雖然很害羞…但都在前面直接扭給妳看了,難道要閉上眼睛嘛!

흥탄特別的部份在於最後태형이做的動作台上的其他人要跟他一樣,他舉起手快樂的踏步向右側走去^_^ 蹲著的지민이因為中心不穩被走過去的태형이給撞倒了(又是笑的一副燦爛) 孩子們快樂的享受著舞台,而我們則享受著他們帶給我們的舞台!

 

진격의방탄 孩子們早期的歌曲,活力滿分!大家都很平均的出現在小舞台誘惑攝影機(但是…진아~ 請小心你手上借來的阿米棒XD) 印象中每個成員都活蹦亂跳的,但我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看到지민이,可能他忙著圈別的成員的飯(笑)

정국이Solo的部份真的是自體散發出光芒非常的耀眼 (想想之前在V LIVE影片裡面提到的,如果當初你真的放棄當歌手,那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好裡加在지민이用一支冰棒安撫成功XD)

 

No More Dream 經典歌曲之一!但是這場前面的部份我大失憶(不知道什麼原因推擠不斷的持續著,我覺得自己的五臟六腑都要被擠出來了)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剛好就是지민이掀衣服的那一段(我朋友說我整個很會挑時間醒來)

오오오~可愛的臉蛋居然有這種魔鬼腹肌,不管看幾次都很震撼 (記得剛出道時還說不想賣肉…嘖嘖~거짓말하지마!!!) 特別舞台也好好欣賞了,홉이跳舞的時候真的太誘人,某些部份會一直被他牽著走(是要走去哪裡) 驚嘆之餘也意識到…是要進入倒數了呢(鼻酸T_T

 

ENCORE部份一開始大家都喊著BTS!直到從我的左後方傳出了SO 4 MORE!這也是應援的環節之一,台灣阿米真的好好的表達了愛他們的心(來台的接機不要像喪屍一樣就非常完美了)


接著感觸很深的VCR再次襲擊我的淚線…(我在首爾兩場都沒忍住眼淚,這一次完美忍住了!!!)

 

Young Forever 大螢幕出現的是成員們的手寫歌詞,自己的Part自己寫,那種感覺又很不一樣!莫名的想流淚…尤其是Vocal LINE出來七個人一起站上升降舞台時,無法用言語形容T_T 因為太過於美好所以覺得一切都不真實!這首歌홉이唱完他的Part之後有排字應援唷!(방탄만보여) 我認識的朋友在看台區一起參與著排字活動~事後看照片那場面真的很壯觀!

 

Whalien 52 距離很近!很近!真的很近!因為只有唱歌所以更能看到見他們的臉上表情(通常我都不太會放過這種近距離時刻,錯過的話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才能擁有這麼近的距離了)

當我看到진이他維持的姿勢時還是很心疼他,拜託好好休息讓脖子趕快好起來!랩몬的手也是一樣ㅠㅠ

然後我要稱讚一下태형이的髮帶造型~長的帥顏質高什麼造型他都可以完美消化!一直對著阿米們揮手的孩子~氣氛很溫暖,真的是會暖到心裡的那種(最後站在我面前的是홉이,我除了端詳他的五官之外,還一直看他那一件破到不能再大洞的褲子,到底為什麼穿起來會這麼好看啊!!!)

 

Miss Right 在지민이的帶唱和태형이強悍的「바로너야!!!」開始了丟簽名球時間,自己知道無法搶過別人,所以也是默默的看著孩子們~

(我前面有個幸運女孩接到了슈가的簽名球唷) 心裡沒別的想法,只希望時間可以再長一點,讓我們相處的時光再多一點,可以看著他們的笑容久一點,幸福其實不難,對防彈跟阿米來說,當下的時光就是幸福的寫照(笑~)

 

내남자 박지민♡♡♡

(  距離很近!真的是滿滿的박지민 )

 

感性的談話時間(很開心的保留了這一段美好的記憶) 就在랩몬問태형이(오늘의 우리로 영원하고파) 翻成英文應該要怎麼說同時,지민이很暖心~馬上就注意到了看台區的排字(台灣排字真的很强!)

雖然舞台燈光刺眼,但他還是伸起了可愛手指跟홉이比了比看台區,홉이馬上瞇起眼睛也認真的看了!這時지민이又走到了랩몬旁邊抓住他的手臂,再次伸出可愛手指比了比看台區,然後就捕捉到了정국이也擋著舞台燈光一起看!

홉이還對著슈가那邊喊著「都沒在關心,成員們都沒在關心XD」大家一起看啊看看啊看~ 最先喊出來的是슈가「3주년ㅊㅋ!!!」태형이露出了完全燦爛的微笑啊~成員們也陸續喊著(방탄만보여) 表示Young Forever 的時候他們也懷著滿滿的感動!

看台區後面的舞台燈光有暗下來,這樣他們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吃力,홉이還跑到舞台邊跟阿米拿了我們當天的應援手幅(오늘의 우리로 영원하고파) 感覺的出來孩子們的心情都很好~ 台灣阿米真的準備了很棒的驚喜^_^ (畢竟是海外第一站又遇到三週年)

 

귀여운 지민이♡  3주년ㅊㅋ!!!

可愛手指不是隨便說說XD 看到他們拿著應援手幅真的很感動 )

 

감동의순간♡  3주년ㅊㅋ!!!

收到滿滿感動的孩子們!!! 我的糖雞CP魂爆發>////<  是說...大哥跟忙內也整個很閃 好喜歡태형이的笑容 )

 

랩몬아…你的一長串英文我真的是不太懂T_T(應該也是表達著感謝) 所以我的目光直接放在溫暖寶寶지민이身上,不時撥弄頭髮露出微笑,或有意無意的一些臉部表情(插播此時的홉이還在感動看台區排字,露出了大哥哥的微笑)

태형이也好可愛的用韓文說了「會一起到永遠!」슈가則是一直謝謝大家,結束還不忘來個飛吻誘惑!

輪到지민이的時候也笑的好燦爛「HI~TAIPEI!感覺怎麼樣呢?覺得開心嗎?下一次有機會可以再創造更多愉快的時光,好嗎?Thank you I love you♡♡♡」(輪到他的時候耳朵張的特別開,但中間有一段也是不太懂,讓我頭痛的英文啊~)

有感而發的홉이真的很開心「謝謝妳們還有我愛妳們♡」他的愛心發射想必在場的大家都好好的接收到了!진이在說話的時候也笑的好開懷,中間有一段小插曲,정국이幫진이整理瀏海 (畫面整個好有愛)

 

반짝반짝 빛나는 반탕소년단

( 畫面有愛到什麼程度 有圖有真相 看其他成員的眼神啊 XD )

 

不過진이你好樣的!!! 果然知道如何抓住大家的心「妳們就是我的全部」說完還一副得意的嘴臉~ 可愛的정국이真的好懂我(韓文爆發)「像這樣再一次來到台北開演唱會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我們會一直在一起,我愛妳們!」又是愛心發射(靦腆的大愛心)

最後又回到랩몬身上,身為隊長需要好好的結尾!聽著音頻慢慢的試著了解他所表達的(汗ㅠㅠ) 意思好像是說巡迴的地點出來時,不知道為什麼台灣要放在第一站,但是今天在這裡他們明白了為什麼做這樣的安排(세상에…感動T_T 先讓我去旁邊哭一下 )

 

오늘의 우리로 영원하고파!!!

(김남준抿嘴也是好可愛!정호석是太感動了嗎?전정국大愛心發射!

박지민可以拜託不要在撩髮誘惑了嘛XD 김태형整個好霸氣!

민윤기笑的很靦腆!김석진在看哪裡?呆萌的好可愛^_^ )

 

I Need You 前段部份阿米們的大合唱(我還在忍住我的淚) 就算來自不一樣的國家也沒關係,音樂牽起了我們之間的橋樑,有你們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這首我始終無法離開지민이,知道是最後了真的會莫名的…T_T(妳們懂的) 我被지민이的那句「Everybody Say」給撩醒~

結束後開始繞場謝幕,白紙片猶如雪花一般的紛飛,一直對阿米們說著謝謝的防彈,真的好感動T_T(果然在自己的國家看感觸又不一樣) 在主舞台時除了看到정국이一直不斷比讚之外,站一排謝幕時지민이還跑錯位置XD 最後傳來的是他們一句句說謝謝的聲音,花樣年華的大螢幕也左右闔了起來!

 

너무 고맙습이다 ♡♡♡

( 那畫面真的好漂亮!第一張的舞群哥哥...我一點都不羨慕你 )

 

소년들 수고하셨어요!!!

 

或許我描述的還不夠詳細,也或許有很多地方我的記憶不那麼完整,但是滿滿的感動沒有辦法取代,大家認為自己人生中的花樣年華是什麼時候呢?

對我而言分享孩子們的喜悅,感受他們帶來的一切,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是花樣年華

 

우리 함께있으니까 행복하다 ♡♡♡

 

( 謝謝看完我後記的你們~ 雖然裡面參雜了很多廢言,但我跟無法參加的朋友口述時,她們覺得很有臨場感,好像自己也參加了演唱會一樣 ) 笑~

arrow
arrow

    KOREA*JOU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