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禮拜過去了,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那天的點滴!(廢人症持續運作中)

開場不說太多廢話,直接進入正題(因為我正題裡廢話更多XD)

也希望我的後記能讓大家回憶起那天的感動!(燦笑~

趁我記憶還鮮明的時候把台灣場演唱會後記給寫下來,不然就會像我的二期見面會還有五月首爾場一樣難產中…

(之後會慢慢補上,也會盡量讓大家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BTS 화양연화 IN TAIPEI

 

進到體育館之後才有真實感,看著舞台上花樣年華的布簾,腦海裡重現的是五月首爾場的種種回憶!我的位置不算前面,特C大概是在中後段的位置,按照首爾場的記憶,我選了一個지민이常常站位的位置默默就定位(請原諒私心지민이的我ㅋㅋㅋ但我還是會好好的看每一位孩子)

看著大螢幕上面播放著孩子們一路走來的經典歌曲,大家的反應都一樣,應援聲加尖叫聲~~~

會尖叫的部份不外乎就是像NO MORE DREAM裡지민이露腹肌,호르몬전쟁裡태형이被女主角擁抱(只能說這些點阿米們都很懂^_^)
隨著時間的逼近,終於出現了불타오르네的MV,音樂聲瞬間變大,氣氛也越來越High,我們跟著슈가結尾的용서해주게一起尖叫迎接開場!

表演的歌單其實跟首爾場差沒有多少(是說…刪了兩首也可以讓氣氛High爆的歌,有點可惜T_T )
前面播完帥氣的VCR之後由RUN打頭陣,尖叫聲真的一度讓我瞬間耳鳴,但是該做的應援部份台灣阿米也做的很棒!

 

Danger 部份95LINE整個很會,露出了強悍誘人的眼神之外(整個看很細!)自己的Part麥克風也舉起來給阿米唱,我直接放聲"너 지금 위험해~ 왜 나를 시험해~"(快被電暈了,眼冒愛心♡ㅅ♡
除了基本應援,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互動感,才第二首就這樣了後面該怎麼辦才好>////<

 

兩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結束,就是成員們的自我介紹跟問候,랩몬的一句「TAIWAN,소리질러!」耳朵再度耳鳴啊~我身邊的阿米肺活量都蠻充足的!
孩子們真的很親民,用台語打招呼果然親切感十足!但是…「둘!셋!大給厚…$&@#+」哈哈哈,根本聽不出團名那一段啊~ (默默想問當初教他們問候的人,連防彈少年團這幾個字也都教台語嗎?)
但是랩몬說英文好好聽,整個好喜歡!如果英文老師是他我一定會很努力認真學習~
(ps:160614的完娛專訪揭開了打招呼的秘密XD)

 

태형이整個可愛破表「大給厚!今故某Game」(好久不見!!!)我承認"태式"台語整個很合我胃口,真的是太可愛了~
슈가則不改以往作風,要先享受一下尖叫聲才滿足!
螢幕帶到진이的時候他有點呆萌,用韓文問候了大家,金髮的他真的好帥氣!
정국이從打招呼就開始撩妹了「大給厚!我是…(轉身回頭)柾國~」笑的好燦爛!
輪到지민이時他還先回頭確認鏡頭是不是已經帶到他了,能聽到他現場的「大給厚!」我也是尖叫到一個不行~生人就是無限好!(一舉一動都被他撩的死死的!)
홉이的問好整個搓中我笑點,把"大給厚"當成歌來唱了「我是帥哥제이홉!」(我承認你是帥哥,但在我心目中我把妳當成女神XD)
不得不說홉이真的很會帶動氣氛,但是英文我真的不行ㅎㅅㅎ直接放棄聽他們說話專心看臉(不用翻譯也有好處,至少不會浪費時間在這上面)介紹完自己之後,繼續欣賞他們所帶來的魅力舞台!

 

고엽整個舒緩了現場的氣氛,這首歌是我的神愛之一,主舞台的站位部份從我的視野看過去左到右分別是(슈가,태형,랩몬,진,정국,홉이,지민)
我的視線一直定格在最右邊啊~~~但這次RAP LINE我也仔細的欣賞了(首爾場這首根本混亂還大失憶= =|||)喜歡他們唱抒情時的RAP手勢,整個很有FU~

或許是抒情歌的關係,比較沒有大幅度的推擠,我真的好好的用眼睛捕捉了這首歌每個人的神韻。
95LINE帶給我完美的側臉(지민左臉태형右臉)지민이的側臉帥到我無法喘氣,(正面直接噴鼻血了)我必須小小碎唸一下這個對我來說萬惡的男人,他並不是一個五官立體的孩子,但是豐腴的嘴唇,小巧的鼻子,跟有著可愛單眼皮的大眼睛,畫上眼線後整個進入誘惑模式,完全撩妹無底線!沒畫眼線時又是一個小清新暖男,笑聲也非常的魔性,只能說掉進지민이這個坑之後,無法爬出來也不想爬出來,只會越陷越深!(原諒我的私心~)

태형이整個就是很完美,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他,他就是個無死角的美男(顏質高到破表的一個孩子)套用一個姊姊說過的話「怎麼會有人長這樣啦!」是的~김태형就是長這樣,非常完美!

슈가這首歌離我最遙遠,但是他不改他一貫的調調,整身散發著我是大明星的氣場唱著RAP,真的就是一個字"Swag"!

大哥진이每看到他一次就驚嘆一次,外貌擔當不是隨口說說的,他唱歌的時候有他自己的魅力跟特色,고엽由他的聲音做開頭我覺得非常適合!

랩몬唱RAP的聲音好有磁性,現場聽會覺得他放了更多的感情,我認識的朋友直說感覺耳朵都要懷孕了,帶點沙啞的嗓音真的是랩몬的一大特色!

정국이則是充滿了深情唱這首歌,瀏海略微小開洞也非常的好看,擋不住他的帥氣,明明只過了一個多月,但我覺得他比五月首爾場時看起來又更加的成熟!(黃金忙內真的非常閃亮)

홉이的表情,就是一整個享受舞台,他是RAP LINE裡面唱這首歌除了手動作之外,身體也跟著一起擺動的成員,舞蹈底子紮實的他,期待今天的表演^_^

 

Tomorrow 應該不用多說,舞蹈也是一首瞬間心臟麻痺的歌曲(感謝舞蹈老師^_^) 副歌的部份我身旁好多阿米吶喊「不要在搖了啊~心臟負荷不了」聽了真的頗害羞!

白襯衫配上黑色貼腿褲,除了展現他們腿部的線條之外,更看的出來每個人的比例都很完美。我的視線幾乎追逐著지민이…再這樣扭下去會出人命ㅎ////ㅎ

但태형이的Part我整個被吸走,舞蹈部份他的力道之中帶著輕飄的溫柔,結束自己的Part後,又很優雅的走回後面的舞蹈位置,瞬間覺得他真的帥爆了!

 

Butterfly 跟在首爾場看到的時候一樣感動!但是台灣場我看的比較清楚一些(畢竟場地小距離近)七個人完美消化了當初지민이自己跳的現代舞蹈,雖然有一點誇張,但用一個飯的心態來形容,就像看到了七隻美麗的蝴蝶在台上散發著屬於他們的光芒!

 

表演完後工作人員拿了椅子上來,我看著大螢幕,剛好特寫到지민이拿毛巾擦汗(救命啊~)
再次強調我的英文真的很差,對話部份我只寫我聽懂的(嘆氣T_T )
랩몬好像問了大家覺得Butterfly的舞蹈如何,喜歡嗎?(當然!)
這段談話裡最有印象的內容就屬지민이的고엽了,랩몬一講完之後지민이就拿起麥克風唱「고엽고엽고엽고~~~엽!」(音是副歌部份)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태형이問了身旁的슈가「你覺得我們第一站在台北感覺如何?」슈가回應「我們準備了非常多的好歌要給阿米們」說完就指著大家放電(又是那副霸氣的眼神)
홉이則表示「我很擔心…我們才剛開始會不會就表演的太多」尾音上揚還撒嬌!정국이馬上接話「不不不,不要擔心,我們還有更多的表演要帶給大家」全場又是一片歡呼!

 

Love is not over 我就是好好的聽完了這首歌,孩子們是坐在椅子上唱的,從左到右(지민,홉이,정국,랩몬,태형,슈가,진)這首歌我接收到的一樣是95LINE的完美側臉(笑倒)而且還跟고엽一樣同一邊(本來고엽的話兩個人會看到對方的臉,這首就是只有後腦的概念)

 

House of Cards 可以充分欣賞到Vocal LINE的完美唱功,記得他們說過這首歌很像電影片尾曲,也榮登我的神愛之一!
尤其是改過之後정국이跟지민이的部份(嘖嘖嘖)會讓人忍不住讚嘆他們的美好聲線!左到右(지민,정국,태형,진)
這場我的視線接收到了滿滿的태형이(剛好正前方)지민이又離我最遙遠,但首爾場有好好的看了那孩子,所以我決定把視線放在태형이跟정국이身上(我沒有偏心不看진이,首爾其中一場他在我正前方,我也接收到了滿滿的他)
태형이唱歌的時候舉手投足都在散發魅力,不只是臉部表情,手部的細微動作也是一樣(本人是個嚴重手控,但지민이是真心溺愛,自然沒這個問題XD)
정국이就像我說的越來越成熟,台下的他純真又可愛,台上看到的他是個屬於努力練習了多少就為大家展現多少的孩子(豎起大拇指)

 

What am I to you 랩몬Solo 他一從舞台走出來後整個氣勢就出來了,隊長應該有的氣場跟特質,在랩몬的身上一覽無遺,我知道這個只有阿米們才能深深的體會(笑)
這次他的Solo應援整個大成功啊!(拍手叫好!!!)因為在搖滾看不到整個場舉起粉紅應援手幅的壯觀畫面,回來看了朋友提供的照片,我都要噴淚了T_T 在那種狀態下是怎麼忍住感動的呢?
對防彈跟阿米來說,你永遠都是最棒最帥氣的隊長♡♡♡ (這個環節開始因為랩몬走到了小舞台,特C即將倒數進入18層地獄,一個成員就開始推擠了,更不用說全體在小舞台這裡的時候會多麼的可怕= =||| 請保佑我)

 

상남자 讓我跌進防彈世界裡的歌曲,從出道一開始只聽音樂的我,因為這首歌而開始了解他們!但台灣場這首是在主舞台表演(首爾是小舞台)或許是跟舞台位置大小有關係,如果홉이從後面突然跳出來的那段距離沒算好會很危險!我知道此刻的自己一定是眼睛裡充滿愛心,七位帥氣的學長說著要成為妳的오빠…這能不心動嗎?

 

接著VCR播出的是他們穿著西裝拍攝照片的樣子,影片中七人七色會發現他們都帥的不!像!話! (既然都穿上西裝了,也要有人穿上禮服站在旁邊啊>////<)阿米們請自行補腦美好畫面!(網路上也有放關於他們每個人可能喜歡的小禮服類型,整個很美~)

 

Save me 一開始是沒有這種感覺的(至少首爾場的第一天是這樣)但是被認識的姊姊說過後,自己又親身經歷,只要지민이唱完他的Part後面我們就會自動加上"거짓말~" 再次證明你是個罪惡的男人無誤!(這裡的暴動因子已經悄悄蓄勢待發,我斜右後方的一個妹子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一直喊著後面不要擠不要擠,但是一直往前擠的就是她啊= =||| 到後面我整個受不了直接喊了一句"在擠下去就真的要Save me了"引來一陣笑聲) 랩몬領舞的那一段不管看幾次都一樣會帥到世界的盡頭!是Save me之中的一大亮點,我認識的阿米姊姊說那一段每天跳五次保證會瘦,但我覺得不太夠啊(至少要불타오르네+Save me+뱁새=瘦身完美組合,請阿米們每天跳個三遍,一個月下來會有成果的^_^)

 

불타오르네(FIRE) 真的不得了,應援聲大到可以媲美1/9紅白那天的RUN,整齊又響亮!지민이的3:33那段我一度以為體育館的屋頂要飛了,除了應援還聽到了各種尖叫加嘶吼~ 但是台灣場這首歌後面的部份舞群好像不到十個人,舞台站滿舞群會很震撼!(以上這兩首我的眼球都被지민이給牽著走,不好意思= =|||)

 

連續兩首舞蹈動作都很夠的歌,讓95LINE直接肩並肩坐在舞台,지민이則是意猶未盡的唱了自己FIRE的Part,阿米們大聲的回應讓他非常的滿意!臉上滿是喜悅啊~

랩몬就更不用說了,他還沉靜在Solo時粉色應援手幅的感動之中,那個笑容現場看過之後是不會忘記的,臉上掛著最燦爛的笑容跟我們阿米說謝謝~(熱淚盈眶!) 連홉이都說真的很驚訝呢~ (這時候他們還在主舞台,必須看著大螢幕才能捕捉到臉部的細微表情,랩몬畫了好多顆愛心送給阿米♡♡♡)

對話持續用英文轟炸,我只能看著帥氣的臉龐~ 記憶中정국이接在랩몬後面說了一句YES!全場陷入尖叫~ 然後說了一串英文後結尾來個Yeah又是一陣歡呼!

正當我有點無奈的盯著大螢幕時태형이開口了…「新歌怎麼樣呢?喜歡嗎?」(엄마~ 태형아... 한국어다!!!) 태형이開口說了韓文啊,對於英文不好的我來說很感激他,全場阿米回應著他的問題,他比了個讚並用中文說了個「好!」

之後的對話就是在說有關於這次新歌FIRE裡面舞蹈3:33的部份,我很愛홉이用中文說333,超可愛的!不例外的지민이被拱到中間重現經典333舞蹈部份,結束還可愛的扭了屁股(我真的只記得比較多的他…跪地~)

輪到슈가他當然要自豪的提一下在歌曲裡面불타오르네的部份都是出自於他的聲音,現場也勢必要說說這句來誘惑阿米,接著又指著全場阿米開始釋放他大明星的帥氣,不過到後面有笑場耶(好可愛~)

진이中間也加進來一起現場版的불타오르네,但我真的很擔心他的脖子T_T 希望他可以多休息趕快好起來,整場看到這裡其實他都用著特定的姿勢在固定他的脖子,大螢幕也照到他貼著貼布,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T_T

這段的對話由슈가的불타오르네做結尾,還比了噓的手勢要大家安靜~你真的從頭到腳都很Swag!(但大螢幕這時候照到정국이正在默默練習著불타오르네這句話~可愛指數也瞬間破表)

 

灑花~~~ 請往我的BTS 花樣年華IN TAIPEI後記(下)移動 (感謝~

 

 

arrow
arrow

    KOREA*JOU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