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時間 嗯...7/10 忍不住笑了一下

明明是6/13三週年那一天收到的居然拖到最近才開封

不是不想拆(哭) 真的是因為太忙!!!

好不容易有時間了,當然要速速的做一下整理

網路上也有不少的ARMY分享三期

我選擇性分享一些自己覺得有趣可愛的地方

收到包裹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 ( 這箱子也未免太不牢固= = )

大老遠坐飛機來到台灣已成為這個模樣 XDDD

會不會破太大一個洞 XD

打開之後顏色真的非常的漂亮搶眼 ( 蒂芬妮藍)

會員卡搭配這顏色也非常的有質感 ( 一期跟二期分別是紅色跟白色 )

打開之後裡面會有這些東西

顏色真的非常漂亮

會員卡部分就不多做說明 首先看到的是三期會員禮的使用說明書

정국真的非常細心

就像照片裡面看到的( 縮小圖 ) 圖跟文字都是出自於정국的手 ( 貼心設計 )

再來是明信片

好喜歡孩子們的笑容^^

為什麼只有放團體明信片呢?? 會員的東西請諒解一下啊 ㅠㅠ

說到明信片 不得不說一下정국的使用說明...

睡覺時把卡片放在旁邊的話 我們會出現在妳的夢裡」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我昨晚就美夢成真了啊>/////<   ( 快去我有話要說看夢境文!!!

 

 重頭戲就是這本EVENT BOOK 材質很好頁數又多 ( 邊看還會邊笑XDD )

內容的照片部分一樣分享團體照

三期會員禮部份團體照

看完照片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關於文字部份的內容

 

INTERVIEW的部份

在我閱讀翻譯的同時 還不忘記要一邊吐嘈這些孩子

讓我們來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랩몬*슈가*진

랩몬

Q. 如果有新的活動名?  RM (Ryan Monster)  <<< 你真的中了Ryan的毒

Q. 現在手機的背景畫面是?  不知道名字的外國人  <<< 到底是放了誰 XD

슈가

Q. 在BTS裡面的角色  爺爺一樣的角色  <<< 不要一直挖洞給自己 XD

Q. 嘗試後完敗的缺點?  沒有那種事  <<< 一個字 SWAG!!!

Q. 你認為BTS的優點和缺點是?  優點:帥氣  缺點:非常帥氣  <<< 也只有你會說出這種話 XD

Q. 對於阿米們好奇的一個問題?  吃了什麼這麼的漂亮??  <<< 你...好樣的

 

제이홉*지민*뷔*정국

홉이 

Q. 嘗試後完敗的缺點?  家人如果沒有健康的話 完敗! 如果沒有阿米的話 完敗!

BTS消失的話 完敗! 上面說的這些如果沒有的話 我無法戰勝  <<< 整個很感動>////<

Q. 現在手機的背景畫面是?  제이홉的私服時尚 包括全身的照片  <<< 有關心飯拍唷!!!

지민

Q. 常說的口頭禪或習慣?  口頭禪:那麼~  習慣:抓脖子  <<< 少騙人!!!明明就是撩頭髮XDD

Q. 邁向22歲 新的決心是?  個人:我要再變的更帥才可以

團體:BTS要再收到更多人的愛才可以  <<< 我只希望你們能多吃點 健康平安就好!!!

태형

Q. 如果有新的活動名?  金長壽的烏龜和仙鶴(白鶴)  <<< 這是什麼東西XD

Q. 最近網路上搜尋的單字和理由是?  V 常常搜索  <<< 欣賞自己的完美角度?

정국

Q. 最近網路上搜尋的單字和理由是?  랩몬的飯拍 랩몬형太好笑了ㅋㅋㅋ  <<< 居然這樣對自己的哥哥XD

Q. 最近購買的東西 理由是?  化妝品 因為我的皮膚很珍貴  <<< 推薦一定會造成大賣!!!

有一些回答看到真的是哭笑不得 這群孩子實在太可愛

 

接下來公開的是他們的隨身包包 這個當然也是選擇性的只放一部份

랩몬*슈가*진 隨身包包

랩몬

化妝包 ( 飛機上面發的化妝包 因為很和我意 所以持續使用到現在 )

糖果 ( 好吃 )  <<< 下次見到他決定買一大包給他XD

슈가

眼鏡 ( 因為有散光所以偶爾會戴 作曲的時候 讀書的時候 看報紙的時候 )

太陽眼鏡 ( 醜的時候可以戴 )  <<< 這個理由...那你根本不需要戴!!!

筷子 ( 有時候點完餐會有湯匙和筷子沒有送來的情形 這時候為了可以不用等趕快吃 )

EAT JIN 不是叫假的 但是拿個餐具的時間到底是有多急啦ㅎㅅㅎ

一次性人工眼淚 ( 我沒有放這個... )  <<<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需要這個 XDD

제이홉*지민*뷔*정국 隨身包包

홉이 

帽子 ( 隨著時間流逝 腦中想不出答案時用的帽子 我的SWAG很珍貴 )

後面可以理解為時尚需要 但是前面是魔法帽的概念嗎?? 戴上後就有答案??

藥袋 ( 感冒...因為我的身體很珍貴 )  <<< 要照顧好自己啊 >0<

지민

香水 ( 沒有常常用 但為了可以在心情好的日子裡使用所以帶著 )  <<< 心情好是指정국跟你撒嬌嘛

隱形眼鏡 ( 視力不好 五年前開始的必需品 )  <<< 你在舞台上看的到我們嘛 ㅋㅋㅋ

手機 ( 手機放寬褲裡的話 尺寸不合所以放包包 "事實上還是比較常放褲子裡.." )

版型不能活 ㅋ 我稍微把意思改順一點 但你都不怕手機掉出來嗎 XD

口罩 ( 果然衛生是很重要的 )  <<< 怎麼不是可愛的熊熊口罩~

정국

營養劑 "OMEGA3 紅參 維他命C" ( 為了我的健康和未來所以帶著 詳細說明就省略了 )

香水 ( 先前說過的 因為對香氣非常的敏感 喜歡自己的身上散發出好的香氣 這樣對方才不會有不便的感覺 )

處處替別人著想的可愛孩子 哪一天期待也可以聞到你身上散發的香氣 XDD

 

最後的單元則是交給了防彈成員自由發揮

每一個人的主題都不一樣 按照慣例也是介紹一部份

 

랩몬希望成員們可以教他自拍的方法

平常看到랩몬的自拍其實表情角度都差不多

這一次就要跟著成員嘗試看看不同感覺

랩몬自拍(진*홉이)

放上的是진跟홉이的自拍 랩몬擺出一模一樣的表情 酒窩嘟嘴都好可愛!!!

 

슈가則化身成老師要來教大家寫字

看過슈가的字都知道 細細長長的實在不好模仿 所以本人親自出馬教學

至於寫些什麼呢?? 是阿米們熟到不能再熟的句子

슈가선생님!!!

( 閔슈가天才 讚讚man棒棒 ) 金句啊金句~

阿米們快拿起筆來 寫的好的學生슈가老師會給獎勵 XDDD

 

吃飯的時候要配什麼?? 當然是EAT JIN~

看著吃放 진總是吃的好香好香 其實他也有不喜歡的食物

就讓我們了解一下진對於吃方面的取向吧!!!

진이 싫어하는...

不喜歡的料理 ( 漢堡 放入牡蠣的食物 )

等等...漢堡??!! 진你這樣是要태태怎麼辦啦 XDD

過敏注意 ( 青花魚等等的海鮮 ) 原來有過敏體質!!! 筆記~

 

看到臉就會帶給人希望的홉이 這次準備的很特別

迷你等身小立牌 床邊 電腦桌 辦公室 把홉이放旁邊就對了

如此貼心的設計 但真的有阿米把他剪下來用嗎?? 目前還沒看到使用照片

홉이 미니 등신대

看到홉이煩惱都煙消雲散 嘟嘴那張根本是二期見面會現場大立牌的升級版

 

지민要用拍立得跟阿米們分享他的一天 

但是他真的好忙碌ㅠㅠ 練唱練舞還有畫報拍攝 好辛苦唷

話說...這拍立得有沒有賣XDD ( 我跟認識的姊姊有一樣的想法 )

지민의 하루

私心歸私心 還是一樣只放兩張!!! (堅持) 休息的時候跟刷牙的時候

為什麼只是做普通的事情 拍成照片後都像在拍畫報啊?? 好好看 >////<

 

四次元뷔要公開他的最新版腦內分布圖

但是...태형아 你的字我看的好辛苦 腦內圖延伸出去的部份

字小小又黏在一起 看到後面只能笑一笑 好吧~ 因為你可愛所以沒關係 ㅋㅋㅋ

뷔 인드맵

喜歡的不外乎就是 家人 成員 阿米

討厭飯裡面放有大豆 南瓜 討厭無視別人的人

 你所寫的話...很好!!! 我都出動韓國朋友了還找不到你的關聯性 看來我要更努力

 

정국親手畫了漫畫表達想對阿米傳達的訊息

真心覺得정국也被太陽的後裔給燒到 說話的口吻實在太可愛

黃金忙內果然沒有什麼事情是他不會的!!!

 정국 단결!!!

團結!!! 第三!!! 我們要長長久久永遠的相愛!!! 以上~~~

阿米一定會跟你相愛一輩子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XDD

 

介紹到這裡也進入了尾聲 說好要給驚喜!!!!!

這次成員們一樣給了三期會員各一段神秘的影片

我沒辦法放影片 ..... 所以放了照片 XDD

3기영상사진♡

因為是會員禮的關係 所以沒有介紹全部 必須要尊重成為會員的阿米

但是也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看完我的開箱 (鞠躬 ~

本篇文章的翻譯內容都是我一字一句翻好打上來的 圖片也是我編排的

請尊重我所花的時間精力和辛苦!!!

以後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少年們的一切 以上~~~

arrow
arrow

    KOREA*JOU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